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波罗狄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人们常说:兄弟是手足,女人是衣服。我这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七手八脚地裸奔了快二十年。哎,无奈!

林子太大了

分类:我的日记 | 标签: 日记  
2006-12-29 10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好久没到我的窝来看看了,今天终于偷懒儿抽出点儿时间过来看看。

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咱这人没别的毛病,就是懒了点。但这几天确实很忙啊!

也不知怎么就那么巧,最近那么多同学过生日,一天儿挨着一天儿。弄得我很无奈,你说花几个钱儿也就是啦,他们偏偏还都赶在星期6、星期天过,我一个周就这么两天的法定上网日也被霸占了。哦,不能上网也就是啦,弄得我连跟我姐联系的时间也没有了。

那天我还在上课,姐突然发来短信:我对你的思念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,最近没你的消息,我食不知其味,夜不能寐。你到底在忙什么??!!

您不知道我当时那种心情,怎么说呢,反正后悔至极。因为我是在伤害一个爱我的人啊!于是也不管老师在不在,我急忙回了条短信:姐,I am  very  very  sorry 我最近真的很忙啊,我知道您在表现您对我的不满,我知道错了,以后一定改,给我个机会吧!!

还是我姐啊,怎么会跟我生气呢。不一会儿,姐又发来短信说她没生气,只是最近没我的消息她想看看我在忙什么。又问我是不是快考试了。

我说是啊,最近几天晚上都跟同学去上自习。俺姐夸俺知道学习了,其实什么啊,上课的时候不是看课外书就是睡觉,反正听课的时候少。要是再不去上个自习那今年恐怕就要挂科了!

您说这上的是个什么学啊。不是我自我感觉良好,在我认识的人里,我觉得我算是个好的:也就上课睡会儿觉或是看会儿课外书,偶尔逃个课跑去打会儿球,时而和几个同学一块儿去上个网玩儿个游戏之类的,在无其他癖好。您再看看他们,要不就是搂个女生取取暖,要不就是见人就上前递根烟,要不就是聚个会喝得分不清东西南北,更甚者,吐了一地,还得让人家服务员收拾。你说,唉,自己一点儿也不注意形象,怎么说也是个大学生啊!

大学啊大学,你曾经是多少像我一样有志青年的梦想之地,为何来了之后却是这般模样?虽然我有时有些偏激,但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大学生活能变个样儿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30 00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多管闲事 下一篇:真实校园幽默之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